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EYOND演唱会曲目确定 誓要“一辈子陪我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42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小霞)尽管有太多的依依不舍,但距离“2005BEYOND的故事”长沙演唱会的日子--7月16日已越来越近。22年来,BEYOND乐队用自己的创作天赋与激情,为我们留下了许多至今听来都令人心潮澎湃、与之共鸣、为之动情的歌曲,而这些经典歌曲必将成为演唱会最大的看点。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已经基本确定。演唱会将以《永远

等待》、《金属狂人》两首歌开场,最能引发万人卡拉ok的《光辉岁月》和《Amani》则被放在了压轴的位置,而最后的压轴歌曲可能是《一辈子陪我走》,相信这不仅是BEYOND的心愿,也是广大歌迷的心声。

  考虑到内地歌迷的情况,BEYOND还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几首国语歌曲。在演出的中段,嘉宾黑豹乐队还将和Beyond同台飙歌,黑豹乐队很可能演唱BEYOND乐队的经典之作《真的爱你》,而BEYOND则有可能是演唱《无地自容》。

  附演唱会曲目(暂定)

  《永远等待》、《金属狂人》、《再见理想》、《阿拉伯跳舞女郎》、《爸爸妈妈》、《我是愤怒》、《岁月无声》、《长城》、《大地》(国)、《遥望》、《愿我能》、《情人》、《海阔天空》、《dise》(国)、《祝您愉快》、《困兽斗》、《醒你》、《LOVE》、《不见不散》、《抗战二十年》、《长空》、《光辉岁月》、《Amani》、《一辈子陪我走》(稿源:红网)(编辑:申晓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