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开展活动培养孩子奥运小主人意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7月13日消息(记者刘华栋实习记者杨媛媛)今天,在纪念申奥成功四周年的日子里,青岛的小学生代表们齐聚在青岛电视塔奥运大厅里,参加“我是奥运小主人”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和下一届活动的启动仪式,这些奥运小主人的迎奥热情和青岛奥运大厅的浓浓奥运氛围让人感受到了奥运的无限魅力。
青岛开展活动培养孩子奥运小主人意识(组图)
孩子们在奥运冠军榜前流连

青岛开展活动培养孩子奥运小主人意识(组图)
领导向奥运主题征文的获奖小作者颁奖寄语

青岛开展活动培养孩子奥运小主人意识(组图)
青岛奥帆基地的建设模型今天一齐亮相

青岛开展活动培养孩子奥运小主人意识(组图)
青岛电视塔奥运大厅中充满着浓浓的奥运氛围

  由青岛市奥帆委、青岛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海尔之星——我是奥运小主人”迎奥主题系列活动自2002年正式启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在全市小学生中开展以奥运为主题的征文及艺术创作、了解和宣传奥运知识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奥运小主人意识。

  翻阅小学生们的获奖征文,稚嫩的文笔间流露出的是孩子们那令人感动的对奥运的纯真期盼,“终于等到了那一天——2008年9月18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圣火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和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同时点燃,霎时,全世界几十亿双眼睛都转向了中国,转向了北京,转向了青岛。”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小作者青岛延安二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王宇翔小朋友在文章的最后写到:“为了那一天,我现在就要做出努力,好好学习,尤其是英语还需要坚持多写、多读、多练。要把身体锻炼地棒棒的,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等到那一天,一切梦想成真。”

  童心盼奥运,同心迎奥运。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