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利双收 明年世界杯入围球队收入将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入围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32支球队收入将会大幅增加。

  国际足联分配给32支参赛队的总金额将达到3亿瑞士法郎(瑞郎),比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的分配总金额增加49.25%。收入最少的球队有600万瑞郎,而冠军队将获得2450万瑞郎。此外,每个队在抽签后将领到100万瑞郎的参赛准备费。

  在南非举行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时,国际足联分配给参赛队的经费将会再度增加。国际足联已同英、法、意、德和西班牙五个欧洲国家的广播公司就出售2010年世界杯赛电视转播权达成协议,仅欧洲地区的电视转播权就价值10亿欧元,大约是2006年世界杯该地区电视转播权价位的两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