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的刻录男的兜售 “家庭作坊”大贩黄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通讯员李青松)昨日,谭某、徐某这对走出高校大门没多久的恋人,因涉嫌一桩特大制贩淫秽光碟案,双双被批准逮捕。

  5月23日,市公安局治安处行动大队侦查获悉,有个年轻人经常在洪山广埠屯南极电脑城地下室出现,暗中推销随身携带的淫秽光碟。24日上午10时30分,民警经布控将该男子谭某抓获。

  随后,民警赶到其位于磨山村的租住处,现场看到谭的女友徐某正忙着复制淫秽光碟。

  两人交代,他们于2003年从同一所大学毕业后,购置了一些电脑设备,开始复制“嗨”碟、影碟赚钱。去年11月,两人开始通过从互联网下载或购买的方式获得淫秽光碟的“母碟”,再对“母碟”进行刻录复制,每张碟以1.3元的价格出售。

  虽然复制速度比较慢,每8分钟才能复制一张,但凭借徐某的“不辞辛劳”,两人迄今已非法复制淫秽光碟1万余张,获利5000余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