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TE加快整合步伐 直接掌管欧洲及北美营销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23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3日讯 昨天,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多媒体)在香港发布公告:就汤姆逊(ThomsonS.A.)将北美及欧洲的营销业务转让予TCL-汤姆逊电子有限公司(TTE)之事宜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汤姆逊将把负责北美、欧洲市场的彩电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的团队转移至TTE直接管理,相关资产及实体也一并转让予TTE。此协议将有助TTE进一步直接管理旗下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活动,从而优化客户服务及加强其产品计划、定价、市场推广及业务策略统筹的实力。

  根据TTE成立之时的协议,TTE欧洲、北美两大利润中心的营销活动委托汤姆逊的销售团队进行管理,TTE为此支付一定数额的代理费。为了加强TTE在欧洲及北美市场的运营效率,加快整合步伐,今年4月21日,TTE和汤姆逊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有意对原来的协议进行修改,由TTE直接掌管欧洲和北美的销售和市场部门。双方就有关之安排于今年7月4日达成最终协议。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对此次销售团队转移的行动表示:处身客户需求瞬息万变的彩电市场,TCL一直以来不断提升整体实力,以满足客户的要求。一方面,一支积极专注的销售团队将有助TTE能够对市场做出最快速的反应,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好实现市场和销售方面的协同效应;另一方面,新的销售团队将帮助TTE建立更高效的管理架构,提升销售收入,此次转让将对我们的销售计划及成本控制方面带来正面影响,有利于降低欧洲、北美市场的运营管理成本。对欧美地区营销权的掌控,是TTE整合的必然步骤。我们预期在财务方面的良好效益将于2006年上半年开始逐步体现。

  此外,TTE及汤姆逊亦修订了双方的承包服务条款,据此汤姆逊位于法国昂热的厂房将向TTE提供承包的服务,TTE将保证向昂热厂房提供按每半年之生产工时计算之若干最低订单数量,而汤姆逊则会为TTE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满足其订单需求,并以更具效益的成本结构提供生产服务。此举将有助TTE与欧洲客户维持紧密的联系,同时确保TTE之产品更具价竞争力。(邹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