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正华会见秘鲁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秘鲁国防部长恰夫拉。

  蒋正华说,秘鲁是拉美地区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建交34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互信不断加强。

  他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秘鲁的关系,并愿与秘鲁政府一道努力,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蒋正华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恰夫拉表示愿意继续为加强秘中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积极努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