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中心城区中考录取分数划定 第一二批已录取入围学生6014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截至今天上午11时,我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第一批(省一级)、第二批(市一级)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出炉,我市共有6014名考生被录取。今天下午,第三批录取学校陆续完成录取。澄海区、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学校由区县招生办组织录取。高中阶段录取工作到8月中下旬结束。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了2005年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录取现场会议,记者在会上获悉,各类学校不招录德育考核不合格考生,课改实验区考生毕业学业统考各科成绩在“D”等级,综合素质评定“待合格”等级,不予录取。第一批录取学校:汕头金中、汕头一中、汕头侨中、聿怀中学、汕头特区林百欣中学,共计划招生3729名,其中市直属学校2644名(计划生1478名、非财政资金扩招生506名、择校生660名),金平区625名(计划生500名、择校生125名)、龙湖区460名(计划生368名、择校生92名)。

  第二批录取学校共6所,金平区学校汕头二中、汕头四中、汕头东厦中学,共招生1280人,其中计划生900名,非财政资金扩招生200名,择校生180人。龙湖区学校汕头下蓬中学、汕头翠英中学,共招生600名,其中计划生500名,择校生100名。濠江区学校达濠华侨中学,招生778名,其中计划生648名,择校生130名。

  至记者上午12时发稿时止,第三批录取学校正在进行中,该批次录取学校为一般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职业中学普高班、汕头市滨职业中学共22所学校(其中民办高中5所),共计划招生7422名,民办高中1500名。

  据悉,在第一批录取学校中,历届生、重读生不予录取,体育成绩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计划生,二、三批次历届生、重读生和体育成绩不及格不限制录取。
我市中心城区中考录取分数划定第一二批已录取入围学生6014名(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