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筹毒资抢金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02 法制晚报

  为筹毒资,还在哺乳期的年轻母亲张某竟去抢夺老太太脖子上的金项链。今天凌晨,记者在展览路派出所见到了张某。

  “我18岁的时候交了一个男朋友,他吸毒并且一直戒不掉,为了证明毒瘾是可以戒掉的,我也吸了毒。”

  张某说,2003年,她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再吸毒。张某说,后来由于带孩子觉得浑身没劲,于是就又吸上了毒。

  在采访过程中,张某眼圈红了三四次,她想见孩子一面。由于尚在哺乳期间,张某被取保候审。

  作者:王媛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