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鲁南部山区发生里氏5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1:5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7月13日电(记者刘国强)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13日宣布,秘鲁南部塔克纳省山区当天发生里氏5级地震。

  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时零6分,震中位于距离塔克纳省首府塔克纳市以北22公里的一个小山区,震源在地下77公里的深处。

  据报道,目前还未有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但是,塔克纳市震感强烈,出现短暂停电现象,造成居民恐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