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女子现身:正好趁此机会做点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3:11 东方早报

  曾参加上海小姐大赛?曾在上海交大读书?……昨天,被称为“淘宝的传奇”的“淘宝网”网络店铺店主“香港米兰站”达贝妮现身恒隆广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名有着一头金黄色长卷发的女子表示:卖东西很正常,“我不想出名”。

  但达贝妮也坦言,在商品介绍中写了很多自己的感情故事,有卖商品的成分,也有想让前男友看到的成分,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看,是当时想得不成熟。

  目前从事投资银行工作

  达贝妮自称目前从事投资银行的工作,并在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专业读在职研究生,而她是通过一些投资赚到了“第一桶金”。

  当谈及她在“淘宝网”上的特殊售卖方式时,达贝妮解释说,自己写心情故事是给前男友看的,但没想到引来那么多人的关注。

  达贝妮表示,通过在“淘宝”上放些东西,也可以把自己闲置的一些东西卖掉。达贝妮在“淘宝网”上售卖的商品多数为房屋、车辆以及一些奢侈品,引来网络上不少的争议,

  对此,她说,卖东西很正常,每个女孩子都会去买一些东西,我把闲置的物品卖掉也是很正常的。

  反驳说她卖假货的质疑

  达贝妮同时反驳了网上说她卖假货的质疑。“也许是我卖的东西比较便宜吧。因为我并不在乎它们能卖多少钱,所以网上会说卖假货。而且曾经发生过一件事,我在淘宝网上曾经花了一万元买了件只值二三十元的商品,于是我到淘宝网投诉,淘宝网封了对方的店铺,然后对方就在网上攻击我,说我卖假货。网上关于卖假货的说法一部分因此而起。”达贝妮说。

  达贝妮还告诉记者,现在既然看的人那么多,正好趁这个机会做一下好事,也让大家知道钱款去了哪里。即便买家按价钱拍下,把钱直接交给慈善机构也可以。

  但对于这个网络上争议不断的神秘女子形象,“达贝妮”在学校却是一个敏感的名字。

  根据掌握的线索,记者辗转到了人文学院,一位年纪约40岁的中年女教师告诉记者,达贝妮在闵行校区念书,已经毕业很久了,都快忘记她了。

  而一名曾和达贝妮一起参加“2003年达芙妮杯上海小姐评选赛”的选手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达贝妮的个性比较张扬,特别喜欢表现自己,很高调,言谈之中都觉得她很想出名。但她同时也表示,达贝妮和其他选手相处的时候挺不错的,为人比较和善,“觉得她不会为了出名而去刻意制造这次事件”。昨天,达贝妮现身南京西路恒隆广场接受早报采访,门外一男子经过。早报记者许海峰图

  作者:早报记者 李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