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迟尚斌与深足达成协议 “球霸”事件不了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迟尚斌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协议。”

  迟尚斌的法律顾问、辽宁罗力彦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力彦证实了这一消息。于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揭黑”或者“球霸事件”终于也以中国球迷们所习惯的不了了之作为结束。

  迟尚斌今年年初(2月5日)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签订合同,成为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的主

教练。但是由于球员对迟尚斌的教练组不满而出工不出力等原因,造成深圳健力宝队在中超联赛前九轮4平5负无一胜绩,矛盾公开化。5月17日,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解除了迟尚斌的主教练职务,而双方的合同问题也成悬案。

  刚刚从深圳飞回大连的罗力彦透露,在迟尚斌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达成协议的过程中,“迟尚斌表现出一贯的宽容和大度,而俱乐部也表现出了处理问题的诚意,作为律师我们也本着息诉止纷的原则做了积极的努力,因此双方虽然在有些问题上有分歧,但是经过几个回合的谈判,仍然达成了共识。”

  对于协议的具体细节,罗力彦以涉及商业机密为由没有透露。她同时表示,迟尚斌在深圳健力宝队执教时的教练组中其他成员的薪酬问题这次也一并得到了最终解决。至此,迟尚斌及其教练组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之间关于解除劳动合同与劳动关系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不仅在足球界而且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的深足风波将就此画上句号。(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