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条公交线路考评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5 南方都市报

  884、882、886、562、864线存在乱停车、二次进站、飞站等问题

  五条公交线路考评不及格

  本报讯 (记者罗斯丁 实习生陈芷伊)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处获悉,第二季度公交线路考评工作已经结束,其中5条公交线路考评不及格。

  这五条不及格线路是:荣泰公司884线、兴华公司882线、886线、溢通公司562线、新穗公司864线。它们存在不按规范进站(含分流站)停车、二次进站、包头进站、飞站、扬手即停等违章行为。

  5月25日,新穗公司862B线路粤A.47466车辆驾驶员因斗气抢道与三汽公司粤A.B3123车辆驾驶员发生停运斗殴行为,在行业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这一事件是这些考评不及格公交线路的一个典型。

  下一步,市客管处要求各公交公司,对照考评结果抓好整改。对照每月服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管,特别是对违章严重的线路,要继续加强营运秩序监督管理,及时纠正驾驶员的不良行车行为。各公交企业重点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站场的稽查,引导驾驶员树立良好的行车作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