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邦快递牵手白云机场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仅将为地区经济发展、人员就业和收入等作出贡献,而且将为区域经济增长、对外贸易、外国投资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对于联邦快递公司利用中国良好发展环境扩展亚太市场、丰富全球网络也同样具有重要作用。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在致辞时说,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项目落户,是广东省发展现代物流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广东省民航机场下放后地方和民航共同推进取得的重大发

展成果,联邦快递落户广东对加快泛珠三角地区经济的发展、加快白云机场亚太航空枢纽地位的形成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致辞中表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最终落户白云机场,是广州现代物流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广州现代物流业发展进入了加快国际化进程的新阶段。联邦快递选择在广州设立亚太转运中心,前景非常光明。随着中国经济日益融入世界市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而广州现代物流业也会因为联邦快递的领跑而获得更强大的发展动力。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董事长施伟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项由中国发展研究会和美国坎贝尔-希尔航空组织共同完成的研究显示,到2010年,联邦快递位于广州的转运中心估计将为中国经济带来110亿美元的直接产出,而这一数字将于2020年升至630亿美元,其中很大部分来自工业化发展。(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