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长恨歌》配音 郑秀文神采奕奕全面复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为《长恨歌》配音郑秀文神采奕奕全面复工(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消息,白色休闲服、军绿色裤子加墨绿色墨镜,昨日,“闭关”两个月的郑秀文一身清爽的休闲装扮现身北京,开始她全面复工后的第一项工作——为《长恨歌》配音。出现在记者镜头前的郑秀文健步如飞、神采奕奕,一扫传说中的“抑郁”阴霾。

  昨天下午,郑秀文出现在北京某饭店门口,等待专车接送去录音棚正式开始《长恨歌》的配音工作。面对记者镜头,薄施脂粉的郑秀文依旧笑容满面,显得心情十分愉快,对于记者提问也只是以笑作答。很快,郑秀文迅速步入一辆白色面包车离开。“隐身”近两个月后,郑秀文的状态比之前改善很多,面部浮肿基本不见,她还将头发重新染回黑色,看起来精神倍佳。

  记者昨天从《长恨歌》剧组获悉,影片要求郑秀文必须讲标准的国语,甚至要夹杂上海话。制片沈先生说:“我们本打算找其他人代替郑秀文配音,但与其花时间找和她音色很相近的人,还不如让她自己来试试。不过这对于她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已经找了老师辅导,是否有明显进步还要看最后的效果。”

  导演关锦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避了有关郑秀文身体状况的问题,但他直夸郑秀文在影片中的表现超过了他的想象,至于配音,关锦鹏表示“需要郑秀文自己配音,相信她能做得到”。

  记者昨日还致电寰亚公司,宣传人士表示郑秀文完成配音工作后即将返港为《长恨歌》录制主题曲和插曲、接拍广告,还会再商讨曾经“爽约”上海的签约寰亚大型记者会日期,并且将在下月底接拍一部轻喜剧电影,工作计划密密麻麻。同时,《长恨歌》已经送交威尼斯电影节选片委员会,郑秀文的表现已经可以让大家放心她备战影后的状态了。(邱致理李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