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爱英:要克服官僚主义作风 把心思用在工作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根据法制日报的报道,司法部昨天召开部机关、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会议。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在会上讲话指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司法行政工作的任务仍然很繁重。

  吴爱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要雷厉风行地办事、办文、办会。要进一

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切实精减会议,转变会风,抽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搞调研、抓落实。

  吴爱英在讲话中对加强调查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到工作推不开的地方去。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司法行政工作中带有全局性、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确定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

  要突出调研重点,着重围绕司法行政的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选好调研课题,通过调研,有所发现,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使之真正成为决策和推动工作的重要依据。(于呐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