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吓电话打进公安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0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我身上绑着炸药,要去炸石井××大酒店”。12日晚7时许,一男子竟将恐吓电话打进了南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仅仅3小时后,打进恐吓电话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就被石井边防派出所官兵抓获,抓获地点在水头镇某酒店门口。

  接到报警后,石井边防派出所官兵火速赶往陌生男子威胁实施爆炸的酒店,并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服务员林某自从向男友谢某提出分手后,一直被谢某纠缠,对方多次扬言要报复。

  谢某有重大嫌疑!

  石井边防所紧急制订了抓捕方案,让服务员林某打电话约犯罪嫌疑人见面,伺机将其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谢某供认了电话恐吓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人员介绍,谢某与服务员林某本是一对情侣,今年初,林某提出分手并开始有意回避谢某。

  为使女友回心转意,4月7日他甚至手持菜刀跑到林某工作的酒店,当面将自己左手小指砍断,但这并不能挽回两人的感情。

  谢某因爱生恨,做出了上述惊人之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