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访重庆美美时代百货总经理张大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09 重庆晚报

  记者:美美时代百货从开业至今,坊间总有一种声音———那么高的定位,在重庆市场能做得走吗?

  张总:开业至今快满一年了,经营业绩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目标,这是我们的意料之外。

  记者:但很多消费者总认为“美美”的门槛高啊!这样看来是不是重庆的高档消费市场蛮大嘛?

  张总:市场需求是一个因素。另看商场的定位。严格地讲,美美从当初招商到商品陈列,在业界算一个中高档百货商场。除了一层及二层部分品牌外,美美时代其他楼层的商品,都是消费者在其它中档商场都能见到的品牌,包括服装、钟表、皮具、精品等。这样做能迅速引领消费人气。

  记者:既然不愁人气,为何还要打价格战(如满100送80、满200送100)?

  张总:就目前为言,美美做的是针对VIP顾客购物满100即获得80元餐饮券的促销活动,这样让顾客“货比三家”后,感到美美时代百货提供的“超值”部分。

  记者:你的意思是要通过价格优势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张总:这不是惟一方式,我们还从购物环境和待客服务上下了不少功夫,让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到美美时代百货商场里能得到更多有品位的服务。

  记者:目前已经为顾客提供了哪些“超值”功能?

  张总:比如专门聘请了资深美容师,成立美美工作室,为顾客免费化妆服务。另外,美美的贵宾卡,不仅局限在商场内部购物打折的功能,还可在跟百货行业无关的餐饮、健身房、酒店等高档场所享受优惠。

  记者:你们商场还要提供哪些“超值”?

  张总:商场规划要做的很多。即将亮相的有代客停车等配套服务。

  记者 王顺斌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