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里西栅街菜市场歹徒飞车抢夺项链 一小时后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37 大华网

  本报讯光天化日之下飞车抢夺群众项链,但仅仅一个小时后即被反应神速的边防派出所官兵循线抓获。目前,河南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7月9日清晨7时许,东里边防派出所接辖区居民陈某报案:称她刚刚在西栅街市场买菜,突然觉得脖子一阵剧痛,还没反应过来,戴在脖子上带有玉坠约值6000多元的金项链已被两个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从背后抢去,她也摔倒地上,幸好身体无恙。

  接报后,派出所官兵马上赶到事发现场走访了解,并侦查到河南籍无业人员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官兵们直扑王某的落脚点将其擒获,追回玉坠和金项链,至此,从陈某报案到王某被抓获归案仅仅一个小时。(刘茂华林鹏子海)(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