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气太强、通宵灯亮:耗电王“顶风作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55 信息时报
冷气太强、通宵灯亮:耗电王“顶风作案”(组图)
7月12日12:00 正佳广场一楼大厅 室内温度22℃
冷气太强、通宵灯亮:耗电王“顶风作案”(组图)
7月12日10:00 天河体育中心 室外温度34℃
冷气太强、通宵灯亮:耗电王“顶风作案”(组图)
7月13日凌晨2点海珠区一家工厂的员工宿舍大多数灯一直亮到大天光。

  记者巡城:最低室内温度:16℃

  7月12日,区庄新大新商场,室内24℃

  7月12日,区庄新大新商场,记者看到正门安装了电动玻璃门避免冷气外泄。但记者绕到商场的另一边,发现两个侧门上部用以隔离冷气外泄的风扇并未打开,在门外两米处就明显感觉到商场内的强劲冷气。

  记者进入该商场二楼服装卖场,明显感觉到一阵寒意,而记者旁边的一位女士似乎也觉得有点冷,不自觉地把双手盘在了胸前。记者用自带的温度计测了一下,显示当时商场内温度24℃,该商场售货员都身穿长袖工作服,在电器卖场上,记者甚至看到了穿西服打领带的工作人员。

  7月12日14:02,天河北农行网点:16℃~20℃

  在天河北农业银行的一个营业网点,记者14∶02一进去,就感觉到大汗立即下去,大厅里放置了3台柜式空调,记者发现,一个空调设定的温度为20℃,另外两台空调设定的温度竟然分别为16℃、17℃。

  7月12日中午,天河北酒楼:22~23℃

  记者前日中午经过天河北路两家相邻的川菜、湘菜馆门口时,阵阵凉意直往记者身上灌,进去转一圈,发现温度计显示一个为22℃、一个为23℃。

  7月11日10∶30,中国大酒店,室外32℃,大堂26℃。会议厅25~26℃,房间中央空调22~23℃。

  7月12日11∶00,体育西路高盛大厦,室外33℃,室内25℃。

  7月12日13∶00,天河城,室内25~26℃;正佳广场,室内25.5℃。

  (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