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昨日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申奥成功四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07 兰州晨报

  我们走向2008 北京昨日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申奥成功四周年

  4年前,2001年7月13日,一个历史性的日子走进了中国人的生活,北京时间22时,万众瞩目的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终于在莫斯科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中揭晓。在萨马兰奇雄浑的宣告声中跃出的就是那个期待已久的名字:BEIJING!

  从此,“2008北京”成了北京人的期待,也成了全中国人的期待。

  13日,为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同时配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理念的核心——人文奥运精神的宣传,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巴哈马、新西兰、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800多名青少年进行了大型的文艺表演。当晚央视也隆重推出大型奥运音乐盛会《奥林匹克颂》,盛会的现场选在古老的太庙,是国内第一场真正意义上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度身定造的原创奥运音乐盛会;“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报综合报道(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