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渝民飙车酿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07 兰州晨报

  周渝民飙车酿车祸 百万跑车车头全毁所幸无人受伤

  台湾艺人“仔仔”周渝民,昨日凌晨驾车返家,途中行经高速公路深坑路段,疑因车速过快,在超车过程中失控追撞了两部轿车,造成他价值百万的跑车车头几乎全毁。警方闻讯赶到现场处理,经过酒测后,证实仔仔当时并没有喝酒,怀疑可能是因为当时车速过快,才酿成这起意外。所幸仔仔和另外两部车的驾驶者都没有受伤,幸运逃过一劫。

  事发后,经纪公司连忙赶到现场,协助仔仔处理善后;而仔仔稍后也在警局里从凌晨待到3时多,完成笔录后,仔仔步出警局时,神情看来有些疲惫,最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去。

  离开前,仔仔间断表示,这次的经验,让他自己也心有余悸,他说不会再有下一次。至于这次意外所造成的损失,他也会尽全力赔偿。

  (施卿)(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