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桶装纯净水“推销员”私印水票 骗钱“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我们手上还有200多张桶装纯净水票,可送水人竟闪不见了。”昨日,汉口统一街五金市场一些商户,希望用自己的遭遇提醒一下其他消费者。

  据商户介绍,前不久,一位姓王的年轻男子来推销说,买50桶纯净水送一台饮水机,于是他们每户掏300元买了50桶水票。但刚送了2桶水,再打电话时,接电话的人说,小王已把手机卖给他,拿着预付款跑了。

  记者拨通那个送水电话,接电话的说小王确实跑了,他们只能承担盖了公章的水票。但商户手里的水票都未盖公章。

  该品牌纯净水公司了解情况后答复,小王和目前接电话的人员都不是该公司的加盟经销商。公司介绍,现在正值直饮水销售高峰期,一些不法分子花钱印一些水票,再购置一些饮水机来骗人。消费者可致电饮水公司,查询送水人是否为正规加盟经销商。(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