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玫瑰·荔枝·夏威夷花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3 新闻晚报

  外滩18号BarRouge。

  进门,眼花缭乱。

  右手边,是穿着沙滩凉鞋、热裤,或系着夏威夷风情花裙、金色珠片吊带的亭亭美女,在大红的沙发坐椅上谈笑风生;左手边,是著名设计师王巍在大幅玻璃屏上即兴展示他的

时装画功底,信手拈来,草草几笔,便勾勒出概念性的设计图。

  突然,夏威夷花裙美女经过你的身边,手中持着的酒杯轻轻一晃,淡淡的荔枝香在你鼻尖轻快地打了个转,于是被那白与红的经典色泽所惊艳———纯白的鸡尾酒,上面飘洒着一片玫瑰花瓣,修长的曲线型酒杯,充满女性化色彩。

  夏威夷花裙美女款款走向正在创作的王巍,他身边早已观众云集。这位“逸飞”品牌的创始人正和他的工作小组一起,将刚才设计的服饰现场制作。刚才还悬挂在架子上的白的、黑的、深浅粉红的T恤、衬衫,已经变成一堆布片,期待着二次重生。这些布片经过设计师的巧手,在沪上新晋名模汤嘉琪身上裹来缝去,就成了一件匠心独具的艺术品。宽大不羁,浅粉深红与深白浅白的组合,让你不由又想起那杯鸡尾酒。

  调酒师递上一杯酒,正是这熟悉的荔枝清香。清甜,溢着果香,叛逆而又感性,精致优雅的女性口味。调酒师说,如同时装是为女性的梦想而设一样,这源自名酒之乡法国的DITA荔枝味利口酒也专为时尚女性设计。

  事实上,这场洋溢着酒香的时尚秀只是DITALOVESFASHION系列集合四位创意杰出的本土时尚设计师倾力打造的四场风格迥异的盛会之一。作为今年伦敦时装周唯一受邀的本土设计师,王巍以“DITA现场再生创作(DITALiveRe-creation)”为主题,法国风情与亚洲文化撞击而出的灵感火花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与感受。每位设计师不仅仅是PARTY的演出者,除了展示其设计作品,更多地是参与整场PARTY的创意概念、现场布置、声光表现。之前已有著名本土设计师陆坤、吉承演绎出使人流连的华丽夜色,在今年的9月,上海还将继续这盛大的狂欢之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