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遭抛弃跳海公安冒危险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陈坚)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子因被男友抛弃,竟起轻生念头跳海自杀。前日,番禺公安边防支队虎门边防派出所接报后,将已口吐白沫的女子救上岸,送往南沙医院进行抢救,1小时后,该女子脱离生命危险。

  12日下午5时半,番禺公安边防支队虎门边防派出所接辖区横档岛员工电话报警:“有一女子跳海自杀了。”接报后,该所干警火速赶往现场。

  当他们到达横档岛时,在离横档岛烧烤场10米处有一个人影在不断沉浮和挣扎。此时正值涨潮,海浪非常大。人命关天,干警不及细想,即跳入海中,几经努力,终于将落水女子救上岸。女子被救后,口吐白沫,已经陷入昏迷状态。边防官兵对女子实行简易人工呼吸救助后,女子渐渐苏醒,后被送往南沙医院进行抢救。1小时后,该女子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该女子姓杨,26岁,湖南宁乡人,现在东莞一工厂上班。因深爱的男友抛弃了自己,当日下午她孤身一人来到番禺南沙横档岛,一时想不开就寻短见。

  当晚,边防官兵对她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在为她垫付了医药费后把她送回东莞。(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