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对讲机砸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 魏丽娜 通讯员张晓玲)昨日,年仅13岁的小泉(化名)已在武警医院躺了6天,他右眼肿胀突起,头部受伤,而让他致伤的是一名保安。7月8日,小泉因在超市吃桃,惨遭店内保安狂殴。目前,沙东街派出所已将肇事保安拘留。

  叹空调遭飞来横祸

  7月8日正午,酷热难当,小泉及其好友经过沙太路桥乐新村的乐又乐超市时,踏入门内叹空调。不料,一名保安见小泉手中端桃大嚼,上前怒喝让其站到墙边,不明所以的小泉低声问了句:“为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保安操对讲机往小泉后脑勺一个猛击,没等男孩反应过来,保安又朝其头部连击数下,可怜男孩只得躬身用瘦小手臂勉力遮挡。怎奈保安变本加厉,抬脚朝男孩臀部一脚猛揣,孩子一个趔趄,翻身倒在地上。“当时他特别凶,拿着黑盒子(意即对讲机)一下一下砸我的头,疼得我眼泪哗哗直流。”小泉回想当时情景时这样说。

  据小泉及其家长介绍,当时超市不少顾客围观,其中两名阿婆大叫“孩子快跑!”男孩艰难起身直往外奔,踉跄间将门前半米高的饮料绊倒,瓶罐滚落四处。保安见状更是难遏恼怒,当即,门前两名保安架起男孩双臂,将其拖到超市后门,这名施殴保安则继续对着双臂架起、毫无反抗能力的孩子头部一阵狂殴,男孩的10岁好友曾抱着保安裤管恳求不要殴打,却被保安飞脚踹开。

  事发后,当地民警赶赴现场,随即,超市两名阿婆将男孩送往沙河医院救治,由于小泉的眼部紫青肿胀犹如乒乓球,伤势较为严重,当天便送往武警医院诊治。

  店方承认行为不对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泉右眼充血青紫,眼睑下方有道明显伤痕。男孩说,自己脑袋现在还有些疼痛,看东西也模糊不清。记者在其病历上看到,其伤势为“右眼眼球结膜出血,眼睑皮肤2.5厘米伤口,缝合8针”。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可能达轻伤”。小泉父亲告诉记者:“店家事发当天后,就再也没来过医院,手机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随即,记者来到乐又乐超市,该超市主管邓先生承认保安曾对男孩实施殴打,他解释,由于店内不允许顾客饮食,因此保安加以阻止。他说,用暴力手段实施殴打加以制止,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店方将对该员工加强教育训导,提高其素质,孩子的医疗费用店方也将作相应承担。

  据悉,肇事保安姓刘,现年22岁,河南人,目前已被沙东街派出所拘留。(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