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考砸县委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13 信息时报

  山西消息

  7月11日下午,已经开始放暑假的山西榆社县中学的158名教职工一起接受县里组织的集中培训,这一切都缘于,“榆社高考今年考砸了!”

  此前的7月1日晚上,榆社县电视台播出一则不同寻常的公告,因今年高考成绩大面积

滑坡,榆社县委常委会诚恳地向全县人民致歉,同时决定对榆社中学领导班子实行全员停职待岗……

  榆社县教育局的数据上显示榆社在晋中11个县里排倒数第一,前几年还稳步上升的升学率今年不升反降,全县考生1183人,本科达线仅107人,比上年165人减少58人,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年。

  7月1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3时,榆社县委召开了时间长达6个多小时的常委会。县委常委一致决定以县委的名义向全县人民道歉,由县电视台在当天晚上播出。《山西青年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