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能静体重直落上围缩小 笑言遭庾澄庆嫌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体重直落上围缩小笑言遭庾澄庆嫌弃(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工作满档,伊能静体重直落,上围缩小两个Cup,惨被哈林庾澄庆嫌弃。她烦恼地说:“哈林哥快崩溃,那天吃饭他看到我3根胸骨浮出来,差点喷饭,质问我为什么越来越瘦,说他喜欢肉肉的女生,我瘦成这样又不好看!”

  当了妈妈又跻身畅销女作家,伊能静的多面向使她这1年事业扶摇直上,代言活动接不完,成为新女人代表。加上她不放弃开拓大陆戏剧市场,还接下“周璇”音乐剧跟综艺主持,空中飞人忙不停,体重跌到只剩45公斤,胸围则从E掉到C。

  昨天她为某女装设计走秀,一袭美人鱼装闪闪发亮,她穿的小礼服由她自己亲自设计,布料是来自澳洲的纯天然蚕丝,因为罩杯缩水,伊能静只能靠双面胶支撑,边走边担心衣服掉下来,经纪人月琴在一旁摇头:“这衣服是两个月前量身的,现在她又更瘦了。”

  不得已,前天伊能静也赶紧花了两万元台币重买内衣,回想起生完小哈利时的F罩杯傲人胸围,她笑说:“这样也不错,从C到F,各种尺寸的内衣我一应俱全!”

  伊能静的新戏“风声鹤唳”即将在公视8点档播出,接着她将赴横店客串“大清后宫”。她很期待自己的格格扮相,说:“这个角色很像『胭脂扣』里,贪生怕死浪漫的十二少张国荣,很有挑战性,而且最近太累,演一个怪怪的角色,刚好可以发泄自己的阴暗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