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见路政人员与司机发生纠纷 旁人多句嘴挨了“路政”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13日下午,在321国道清镇市东门桥超限检测点,贵阳市公路管理局路政一大队执法人员田××在执法过程中,与两辆过往运煤车的司机发生争执。期间,一张姓市民因为插了句嘴,被田××一拳打倒在地。
看见路政人员与司机发生纠纷旁人多句嘴挨了“路政”打(图)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接到热线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进清镇市中医院外科住院观察,路政一大队有关领导已赶到医院为伤者垫付了医疗费,而打人的路政执法人员田××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广东商人周女士介绍,当时,她看到公路对面的检测点岗亭门口站着两名身着路政服装的执法人员不断朝过往车辆挥手,但两辆运煤车没停下来接受检测。见状,两名执法人员开始驱车追赶,终于在300米开外追上了两辆运煤车。追上后,两名执法人员称要扣车扣人,运煤车司机据理力争。此时,同行的司机张军上前说:“天!你们也要讲道理嘛!”一名叫田××的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回了一句:“关你什么屁事!”张军上前看了田××的工作证,说要投诉他,没想到田××听后突然冲上去,一拳把张军打倒在地。随后,田××拦了一辆过路车,准备离开,但被围观者阻拦了下来。

  接到报警后,清镇市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把田××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运煤车司机说,他们当时没有看到路政人员招手示意。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