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近店家取出10来瓶灭火器帮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餐馆厨房鼓风机着火

  附近店家取出10来瓶灭火器帮忙
附近店家取出10来瓶灭火器帮忙(图)
  本报讯 (文/图夏侯艳沈楚湘)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湖滨南路259号一家湘菜馆厨房的鼓风机突然着火,附近一家火锅店的老板拿出自己店里的灭火器帮助灭火,并报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20分钟将火扑灭。

  湘菜馆经营者称,当时厨房里正在蒸米饭,鼓风机一直开着,可能由于电线老化、电源短路,再加上鼓风机内残留的油污较多,引起了火灾。

  火锅店的老板说,他从店里取出10来瓶灭火器,但由于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火势没能得到控制。消防队员到场后才将火扑灭。(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