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奥运促成“农转非”北京大屯街道办事处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上午,朝阳区大屯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从而成为北京市第一个撤乡建立街道办事处的地区,这是北京市城市化进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更是北京经过了亚运会、奥运申办和筹办后的一个缩影。

  在北京1990年举办亚运会时,大屯地区就成为发展重点。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令大屯地区城市化水平再一次飞跃。

  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游泳中心都在大屯地区,作为奥运窗口,大屯地区完全变成城市的时机已经成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