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肇星就埃及外交官遇害向埃及外长致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12日,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致电埃及外长盖特,就埃及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谢里夫大使遇害表示哀悼和慰问。

  慰问电全文如下: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外交部长

  艾哈迈德·阿布·盖特阁下:

  惊悉贵国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谢里夫大使不幸遇害,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向罹难者及其亲属表示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

  中方强烈谴责这一事件,希望伊局势早日实现稳定,各国在伊外交官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中方愿与包括埃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动伊重建进程做出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

  李肇星

  二00五年七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杨文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