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大腹便便拍MV 歌迷反应冷淡不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03 中国新闻网
小甜甜布兰妮大腹便便拍MV歌迷反应冷淡不捧场(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话题永远不断,据传怀了双胞胎的她最近也以准妈妈的形象拍摄新歌录像带,她挺着大肚子在镜头前搔首弄姿,不过歌迷对此好象不太捧场,这首新歌在排行榜的成绩并不理想。

  根据八卦媒体报导,小甜甜确定怀有双胞胎,她即将在今年10月临盆,而最近出的新歌“Someday某一天”最主要是献给腹中的胎儿,而新歌MV的内容就是小甜甜在房间里晃来晃去,不时对着镜头搔首弄姿,但和过去小甜甜性感热舞相比,动作显然保守了许多。

  一向人气旺的小甜甜在结婚怀孕之后,人气似乎有急速下滑的迹象。虽然她在节目中诉说日常生活的自己,像是当她洗内裤的时候,她就没有穿内衣等之类的话题,却都没有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此外她和丈夫凯文所主演的真实秀,尽管大胆爆料两人之间的性生活八卦,收视依然惨兮兮。

  此外,就连在六月中旬所推出的新歌“Someday”单曲,连告示牌排行榜前50名都打不进去,但还是有许多人都认为,等小甜甜生完小孩子后运气会变好,到底小甜甜能不能重振声势,就拭目以待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