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足总严斥穆里尼奥 性格教头将遭”祸从口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切尔西队性格教头穆里尼奥前日又石破天惊地抛出了“天使恶魔说”,言辞尖锐地指向了阿森纳俱乐部英格兰足总,称足总在赛程安排等方面偏袒阿森纳队。昨天,英足总激烈地抨击了穆里尼奥的这一言论。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报出惊天猛料,声称因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在英足总供职,阿森纳队在英朝联赛赛程的制定上占到了不少便宜。英足总对此

进行了严厉地驳斥,英足总称,穆里尼奥的话是“毫无必要、毫无帮助,损害了比赛的形象,是错误的”,并表示要对此事详加调查,之后再决定采取何种措施。

  英格兰足总的声明称,“足总对于穆里尼奥昨天向媒体做出的评论深感失望。”

  声明表示,英格兰足总正在致力于提高英格兰各个层次的比赛水平,而穆里尼奥提出这种说法,是毫无必要、毫无帮助的。他的话损害了比赛的形象,是完全错误的。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在足总的任职,是四位代表英朝联赛的理事之一,而这四位理事是由包括切尔西在内的20家英超俱乐部民主选举而来。

  “我们可以绝对明确无误地指出,戴恩先生从未参与做出任何足总的纪律裁定,或是安排联赛日程的工作。那都是纪律委员会的工作。而需要澄清的一点是,他不是足总纪律委员会的成员,”英足总声明中表示。“如果任何俱乐部或官员对此友任何意见或投诉,他们应该通过俱乐部的渠道向足总反映,而不是采取个人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方式。”

  英格兰足总表示,他们现在正对穆里尼奥的言论进行研究和调查,之后将决定采取何种措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