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暑假山水游组团增多 特色长短线路吸引教师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3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丰报道:记者昨天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暑假期间,国内山水游成为旅游热线,目前参团逐日增加,比五一黄金周出团量增加3~4成。

  记者走访我市几家旅行社发现教师、学生组团报名出游的大幅增加,如3至8天不等的成都、昆明、大理、漓江、张家界、桂林、香格里拉、武夷山等地的“山水游”十分受宠,每天都有一两个团队出游,价位在1000元至4000元不等。

  暑假期间的短线游也十分受旅客青睐。如2至3天的梅州、厦门和1至2天龙鲸河漂流都成为团体出游的热线,花上二三百元通过出外旅游,很多游客都乐此不疲。

  据了解,今年我市有实力的旅行社还纷纷主办青少年主题夏令营,像澳大利亚英语、新加坡英语主题夏令营,以及东方之珠———香港游学之旅,都吸引一批家庭经济条件好的青少年踊跃参加。

  由于暑假出团量增多,包团包机的也多,因而旅游机票价格比平时高出1至2折,包机价位则略低。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旅游市场已趋微利经营,多数旅客消费十分理性,因而低价位的线路依然大有客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