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短信激怒痴情男 三角恋酿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18 桂龙新闻网

  7月12日,南宁市津头葛麻村发生一起命案,行凶者徐某未来得及潜逃,即被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公安分局刑警抓获。昨日,徐某被刑事拘留。

  女青年黄某,现年20岁,广西贺州市人;徐某与黄某同年出生,南宁市兴宁区人。徐黄两人系广西某技工学校的校友,分别于2003年与2004年毕业离校。离校后,黄和亲姐姐做起了啤酒促销工作,在津头街道办事处葛麻村一出租屋租住,徐则无业。在校期间徐黄两人
就谈起了恋爱。毕业后,黄除了和徐谈恋爱,还和一个在外省工作的青年男子谈恋爱。黄在徐面前经常提起外省男友,引起了徐的不悦,为此两人经常拌嘴,关系若即若离。

  12日早上8时,徐某正和黄某在出租屋里“谈判”。此时,黄的外省男友发来短信息,看到信息后,黄背对着徐给外省男友回短信息。徐醋意大发,从桌上抄起一把水果刀,向黄某捅去,黄某连中数刀倒地身亡。黄的姐姐上前与徐搏斗,被捅成重伤。

  接报后,青秀公安分局警方很快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组织精兵强将往犯罪嫌疑人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追捕。中午12时许,当徐某在人民中路欲搭乘公共汽车外逃时,被刑侦大队的抓捕小组抓获。受害人黄某的亲姐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黄珊 作者:何光荣 李金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