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检察院:他总告状误领导前程只好关几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6 人民网

  媒体部分:

  在校期间发生非婚性行为的,视情节给予警告处分;参与卖淫、嫖娼活动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复旦大学

  昨天复旦大学在校园网主页上,贴出了《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试行)》等5个试行条例的公示通告。记者注意到,将于9月1日起实行的《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相比2000年出台的原条例,在对“非婚性行为”的处分上有了一些变动。(东方早报) >>>>

  中国改革已经进入了新的攻坚阶段。虽然目前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新体制的“四梁八柱”已经建立,但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改革的系统性、复杂性、风险性在加大。

  ——发改委主任马凯

  改革开放极大地促进了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1978年到2004年的26年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从1473亿美元增长到16494亿美元,年均增长9.4%,13亿人民的生活水平总体上实现了从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经济参考报)>>>>

  我们自己都早就预感到会出事,钱多了不是什么好事儿!审计也只是起一个报警作用,最终还得其他部门一起协作才能使事情最终有个了断。

  ——国家体育总局官员

  连续两个夏天,国家体育总局都身处“审计风暴”的急流劲风之中。然而体总却丝毫不为所动,态度一如1年前,你审你的,我违我的,反正自有解释。(杨子晚报) >>>>

  各级政府下半年要加强预防、严肃查办各类违法违纪案件,始终保持严惩腐败分子的高压态势。在查办案件过程中,要把查处县乡两级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作为重点,改善案件结构,提高办案质量和执纪水平。

  ——河南省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下半年将重点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广网) >>>>

  只有内衣时也坚持让我脱衣服。我问了他三次一定要脱吗?但是医生都没给我解释为什么要脱衣服!

  ——女病人周女士

  让女病人脱去毛衣拍胸片,北医三院放射科52岁的老大夫竟招致患者前夫的一顿拳脚。昨日,这起因为拍胸片引起的人身侵害赔偿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老大夫屈医生向患者周女士的前夫段某索赔153278元,并要求其登报公开道歉。(竞报) >>>>

  我们没有办法,他到处告状,影响领导的前程,只好关他几个月。

  ——检察院负责人

  民营企业家谭根元在湖北黄冈市状告税务部门1994年前后非法划扣其税款一案,直到案发近10年后才得以终审。值得人们深思的是,为阻止他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有关方面在诉讼期间将他两次逮捕、非法羁押327天,使其从一个拥有千万元资产的民营企业家沦为了不名一文。(新华每日电讯) >>>>

  我的领导找我谈工作,不是在办公室,而是每次都到不同的景区。我当时真的要崩溃了。我们‘加班’最远的地方到了天目湖。而且她的言语越来越暧昧,动作越来越挑逗。我想辞职,但是又怕失业。突然有一天,她被调走了。我到酒吧喝得烂醉,庆祝一场噩梦的结束。

  ——中年男子

  昨天,快报的一则报道,引发了读者对性骚扰话题的热议。记者统计后发现,在打进热线的读者中,倾诉遭到女性性骚扰的男性,占到了六成以上!(现代快报) >>>>

  留言部分:

  但愿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天大地大不如人民群众利益大”,切实做到执政一方,造福于民。

  ——网友IP :219.139.59.(《》)

  “三峡工程”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历史工程,它的持续时间长,作用范围大,影响深远.要保证这样的工程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人民的检验,必须要有严密的监控体系。建议由中纪委出面,组建一支队伍,直接负责整个工程的纪检监察工作。该队伍的领导由中纪委委派,直接受中纪委领导,对中纪委负责。

  ——网友IP :211.81.21.(《网友说话:科长贪460万 重庆库区惊现“贪官兵团”》)

  更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