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陆军将于7月底确定新型侦察直升机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1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14日讯美国军方发言人12日晚宣布,陆军将在近期从波音公司和贝尔直升机公司之间选择一位获胜者,作为368架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的供应商。

  分析人士指出,这批直升机采购合同的总价值可能将达到20~30亿美元,而最终谁将成为这份丰厚合同的拥有者,将在本月底揭晓。

  美国陆军希望用这些新型直升机取代现役的OH-58D“基奥瓦勇士”。

  美国陆军在2004年放弃了由波音公司和西科斯基公司联合实施的RAH-66型“科曼奇”武装侦察直升机计划。

  据预测,首批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将在2008年第4季度开始列装美军。此外,美国陆军可能还将在本月底同时宣布一项招标采购新型多用途直升机以取代现役UH-1和OH-58A/C的计划。(双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