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枪入室偷盗走火打中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9 新晚报

  本报讯 (齐浩宇 见习记者 王辛娜)借着猎枪壮胆入室偷盗,枪走火把自己撂倒在地———闯入者被道里区检察院批捕。

  王伟发现李某家长期无人住,且安有两部空调,认定这家是大款。4日23时许,王伟拿着作案工具、拎着猎枪,将阳台防护网拽下进屋。为壮胆,他将猎枪挂在脖子上,顶上子弹。他翻出1900元现金、一块手表和装有皮腰带的纸盒子,在低头伸手够腰带时,猎枪响了,

子弹打在左小腿上。他拖着血淋淋的腿也没忘记拿着“猎物”从原路逃出。

  他倒在院里被居民发现,就谎称自己被人打伤。居民报警后,王伟害怕了,他用脚蹬出个土坑,把猎枪和钱包埋进去,爬到一台车下藏起来,却被及时赶到的民警一把从车下薅出。

  道里区检察院认为,王伟采取秘密手段入室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盗窃罪,在实施盗窃犯罪时携带枪支,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将王伟批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