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伊通泪别“雷锋”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50 新文化报

  《“雷锋”老师救险遭电击身亡》续

  新闻回放:10日19时许,伊通县二道镇宏明村天降大雨,镇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刘立国在为村邻张小五家淘水的过程中,不幸被漏电的水泵击中,献出生命。得到刘立国身亡的消息,数百村民、学校的师生及镇领导赶到刘家悼念好老师刘立国。目前,伊通县相关部门也开展了向刘立国学习的号召。

  本报讯 (记者 王小野 实习记者李任)今日7时,刘立国老师告别会将在伊通县殡仪馆举行,预计包括学校员工、二道镇政府及伊通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亲友等将有数百人参加告别仪式。

  “我好想刘老师,真想为他捶一次背。”已经上中学的张同学说,给他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每次来洪水,刘老师都会站在危险的地方,接送同学们上放学。

  据了解,刘立国老师在救险遭电击身亡后,学校、镇里的相关领导立即会同刘老师家属为其筹办身后事,二道镇承担了全部的丧葬费用。(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