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智赢家”电视才智真人秀在沪鸣锣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七月十四日电(记者崔煜芳)赢取一百万元人民币创业基金,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香港瑞安房地产董事会主席罗康瑞今天在此间出席“创智赢家”全国青年精英大赛启动仪式时,鼓励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打拼。此项赛事今起正式鸣锣开赛。

  “青年创业”正在成为时下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创智赢家”全国青年精英大赛致力于激发创业理想,传播创业文化,吸引社会各界对青年创业的支持和关注。比赛由瑞安房

地产、东方卫视和第一财经联合主办。凡是年满二十至四十周岁,在中国居住的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人,不分性别、不限学历都可参加大赛,赢取一百万元创业基金。

  据介绍,这次大赛的核心形态是电视才智真人秀,来自天南地北的有志创业青年将历经从海选到面试到激烈的每周淘汰赛,直到最终胜出,成为一百万元人民币创业奖金的得主。比赛过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申报创业计划”,参赛选手可以通过网络递交自己的创业计划;第二阶段是“五地面试”,组委会评审团将到上海、北京、香港、重庆、武汉等地对选手进行面试;第三阶段是“电视决赛”,入围选手将在电视镜头前,面对包括胆量、职业精神、领导力、抗压度、谈判技巧等一整套个人创业素质的测验。

  大赛的专家评审团集结了目前国内顶尖的专业人士,并由知名学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商业评论》中文杂志作为学术支持。东方卫视组成了强大的制作团队将向全球六亿观众全新呈现这一中国式的“才智真人秀”,北美、澳大利亚、日本、澳门地区的观众也可通过东方卫视同步收看。大赛官方网站www.winner100.com今天同时开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