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万名爱心父母编爱心毛衣 仇晓王燕将飞针织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2:08 红网
寻万名爱心父母编爱心毛衣仇晓王燕将飞针织衣(组图)
(知名主持仇晓、王燕当爱心父母代表)

寻万名爱心父母编爱心毛衣仇晓王燕将飞针织衣(组图)
(戴碧蓉在发言)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上午,由湖南省妇联等单位主办的“寻万名爱心父母编织爱心毛衣”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玉珍出席了活动,而知名主持仇晓、王燕等也现场领取了爱心毛线,表示要赶在春节前为孤残儿童织一件毛衣出来。

  孤残儿童缺少的不是毛衣,而是父爱和母爱。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恒源祥集团投资300万,捐赠10000斤爱心毛线,在全国包括湖南在内的10个省份,寻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织毛衣,动员爱心父母去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来自父母的一份爱心。而同时,在春节之前,主办方还将精心挑选100件爱心毛衣进行拍卖,将拍卖的款项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救助孤残儿童。

  在启动仪式上,社会公众人物刘海燕、戴碧蓉,知名主持仇晓、王燕等作为爱心父母代表也现场纷纷领取了一份爱心毛线。仇晓表示,作为一名主持,工作是非常繁忙的,但不论工作多忙,时间多么紧张,“我也要赶在春节之前亲手编织出一件毛衣”,为孤残儿童做一些实事。(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言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