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3:07 青年时讯

  中石化启动积分增值活动

  2005年7月8日,中国石化在北京正式推出“油中感谢”积分增值活动。并将于今年年底前逐步在全国20个省市全面启动。活动规则是,从2005年7月1日起使用加油卡记名卡每消费一升汽油或柴油可获得一个积分,积分达到600分之后即可兑换相应礼品。凡中国石化加油卡记名卡主卡用户,还可参加定期和不定期的抽奖活动,享受酒店预定、商铺优惠等个性化

增值服务。中国石化加油卡只要预存金额,即可在全国的1.3万座中国石化加油卡联网加油站使用。

  电子地图市场潜力不可低估

  记者7月9日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首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获悉,中国最大的数字出版工程进入应用阶段。隶属总参的星球地图出版社负责人介绍,他们与深圳麦士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汽车智能导航系统,目前已装载了全国宏观导航电子地图,2005年底将制作完成23个省的20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电子地图不仅规划了最佳行车路线、服务点、还包括机关、学校、医院、商场等,分为20大类、100多子类及大量地理背景数据。电子地图市场潜力和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不可低估。

  BMW成立中国青年高尔夫球队

  2005年7月6日,BMW中国青年高尔夫球队在京成立,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成立的中国大陆惟一的一支中国青年高尔夫球队。宝马集团联合在华企业华晨宝马将作为冠名赞助商在未来3年内支持这支球队的成长。宝马中青队领队介绍说,目前这支球队的21名选手都是根据2003至2005年全国青少年比赛成绩调选的,分别由男子前三名和女子前三名组成。

  根据计划,宝马中青队除每年集训两次外,还将开设高尔夫球历史、礼仪、英语等课程。成绩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宝马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和宝马亚洲公开赛等赛事。

  文明大使助威“奥运文化”

  日前,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大型奥运主题活动,“长城携手奥运,共建文明北京”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在活动中来自中、英、法、德、西班牙五国的“文明大使”站在分别以五国文字书写的文明公约前,向游客介绍交通文明与北京奥运建设的关系,号召游客共同遵守文明公约。来自肯尼亚的兰伯瑞说“我爱北京,我希望她更美”,在活动区一角,长城润滑油专门开辟了一个汽车养护体验专区,作为奥运合作伙伴的中国石化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多亲身参与奥运的机会。

  日产汽车公司大力支持中国环保事业

  7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与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在钓鱼台国宾馆共同签署了《OBD技术与在用车排放管理研究》项目合作备忘录。此项目旨在推动中国国内排放标准体系的建立。日产汽车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研究经费和相应的技术支持。OBD是在用车排放管理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实施三、四阶段排放标准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将利用日产汽车公司在OBD系统研究方面多年的研究经验和领先的技术,与日产汽车公司就OBD技术与在用车排放管理方面开展合作,以建立适合中国情况的排放标准体系,规范国内汽车排放标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