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陈南禄再出新书《风花说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3:07 人民网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陈南禄再出新书《风花说日》(图)
陈南禄(中)和与会嘉宾一道,切开象征新书诞生的生日蛋糕。

  人民网香港7月14日电记者刘韬摄影报道:国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陈南禄今天在位于湾仔的天地图书门市部举行新书发布会,介绍新推出的旅游散文集《风花说日》,这也是他近年来出版的第三本旅游散文集。

  陈南禄喜爱旅游、阅读与写作,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到世界各地,日本是其中一处他曾派驻工作的国家。他在当地交朋结友、了解东瀛文化,这本散文集是以日本为主题,对当地社会、日本人的习性及价值观均有细腻的描绘,内容风趣幽默,读来就像听他说故事。

  与此前的两本书一样,该书的作者个人版税收益,将悉数捐给“国泰爱心儿童轮椅库”与“恩光之友会”,为患肌肉萎缩症及智障儿童提供轮椅和教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