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电热线聚焦分时电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鲍铭东)昨日,走进快报酷暑民生热线的南京市供电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就开始了办公,将市民求助的问题一一布置相关部门立即解决,问题解决后市民纷纷来电表示感谢。

  昨日的供电热线,市民关注的焦点与去年有了明显的不同,当时市民纷纷反映电压低,需要加挂变压器等问题。而今年,市民主要是关注分时电表和供电业务咨询。南京市供电

公司电力营销处李瑶虹副主任告诉记者,目前低压区已基本消灭,该加挂变压器的小区基本都已完成加挂,居民用电质量得到很大提高。

  一位刚购买三条巷二手房的居民来电想要申请安装分时电表,李瑶虹解释说,目前南京市120万城镇居民户口已经有90万户更换安装了分时电表,其余的要等省里安排并拨出专款,今年已没有相关换装计划。但她答应该居民尽量协调解决,并当场布置相关部门查看。下午,该居民再次来电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同样,住在王府园小区16幢的刘先生称,门洞里原总表已经只剩他一家在用,请求供电部门单独装表,取消总表。李主任也现场布置工作人员上门解决。一些居民来电询问增容问题,李主任回答称尽管夏季用电紧张,但对居民用户增容只要有条件办的一律敞开办理,从4千瓦增容至8千瓦收费是280元,从4千瓦或8千瓦增容至12千瓦收费是850元。李主任布置相关人员,凡是打进电话来的市民一定要尽量解决其问题,让用户满意。

  今天,南京市客管处公交管理科刘正直科长和南京公交总公司营运处任志和处长将走进84783640及84783645热线,解答市民有关公交线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明天,快报酷暑民生热线还将倾听市民对出租车服务、更型等方面的看法,欢迎市民探讨公车公营是否是解决拒载的良药,也欢迎出租车司机谈谈公车公营的切身感受和想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