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贞昌称大陆是台最大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11 华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最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表示,大陆以700颗导弹瞄准台湾,是台湾最大的敌人。

  中国驻美使馆表示,从苏贞昌的讲话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顽固的台独分子。

  苏贞昌在这个讲话中说:“至于台湾和大陆的未来走向,我们不排除任何的可能,但

我坚信大陆以700个飞弹瞄准台湾只会加深两岸的鸿沟。”

  苏贞昌还指大陆是台湾最大的敌人。他说:“台湾面对最大的敌人,在最近的地理距离,而且又从不放弃使用武力,因此台湾必须有防卫自己的力量,这一点非常重要。”

  对于苏贞昌的言论,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指出:“从苏贞昌的讲话可看出他是一个顽固的台独分子,他的目的就是搞两个中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