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架车辆抛锚日近百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22 东方早报

  早高峰明显提前,晚高峰明显推迟,拥堵时间有所增加;日均交通事故和车辆抛锚接近百余起,达到平常的两倍。针对入夏以来本市高架道路出现的状况,昨日,市交警总队提醒说,持续高温容易导致急躁、反应迟缓等。

  据介绍,在早高峰时段,近段时间每天从早上7时许开始,高架部分路段就出现拥堵现象,个别路段甚至在6时45分便有排队积压现象。而晚高峰则一般延长至20时以后。

  除了早晚高峰时间出现变化外,市交警总队介绍说,近段时间高架道路还出现了事故增多的状况,而引发事故的原因多与抛锚有关。

  据介绍,6月27日至30日,高架道路共发生交通事故374起,车辆抛锚316起,平均每天事故94起,抛锚79起,比平日多出两倍。其中事故和抛锚最多的一天都分别超过百起。

  根据对事故的分析,市交警总队提醒说,驾驶员要注意车辆保养,发生事故后要及时快撤。

  作者:早报记者 杨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