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邹舜贤:少有的海军“女状元”(照相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21 人民网-华东新闻

  7月6日,《人民海军》报公布了今年海军战士参加全军统考的成绩,来自91774部队通信站的女兵邹舜贤以总分537.5的高分,成了近年来少有的海军女状元。

  入伍第2年,正当小邹投入紧张的复习备考时,父亲不幸在广东遭遇车祸,生命垂危。身在他乡,举目无亲,母亲多么希望女儿能够来到身边,哪怕给一句安慰,一个建议。但孩子身在部队,又想报考军校,母亲只好一个人来回奔波于医院和单位。

  善良而美丽的谎言隐瞒了整一年,邹舜贤不负众望,终于一举夺魁。

  毛昭胜摄

  《华东新闻》 (2005年07月15日 第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