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千人观“林则徐禁毒”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3:4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蔡立荣文/图)今年8月30日是民族英雄林则徐诞辰200周年的纪念日。昨日,“林则徐生平史迹与禁毒展览”在厦门市人民会堂开幕,几千人前往观看。

  据介绍,此次展览全面介绍了林则徐生平、从政经历、禁毒壮举,如此大规模的展览在全国尚属第一次,本次展览到7月18日结束。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从6月3日开始便举办了“林则徐生平史迹与禁毒展览”,7月5日开始在泉州巡回展出,昨日到达厦门。之后,巡回展还将前往漳州展出,年内还将赴浙江、香港、澳门展出。

  据介绍,福建省各界准备举行的庆祝活动还包括:举行林则徐诞辰纪念大会;召开林则徐学术研讨会;出版研究林则徐的论文集;拍摄林则徐生平事迹电视专题片;举行盛大文娱演出会;加快修复有关林则徐的遗迹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