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2005印度国际珠宝展在孟买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4:08 人民网
组图:2005印度国际珠宝展在孟买开幕
印度国际珠宝展开幕式。人民网记者 任彦摄。

  人民网孟买7月14日电记者任彦报道:为期5天的2005印度国际珠宝展今日在印度孟买市隆重揭幕。4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容纳了1500多家摊位,各摊位展示的金银珠宝首饰把整个大厅映照得金碧辉煌。686家参展商中有117名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共同把这个展会打造成亚洲第二大珠宝展。据称将有35000多人前来观“宝”。

  印度在全球珠宝出口市场排名第一,年出口总额占全世界的一半。本财年印度的珠宝出口额有望从上一财年的156.7亿美元上升到180亿美元,大约增长15%。据统计,印度第一季度的珠宝出口额已经上升了12%。据本次展览的主办者—印度珠宝出口促进会主席梅赫塔介绍,印度国际珠宝展走过21年的历程,为印度珠宝走向世界搭建了一个绝好的平台。他表示,印度钻石和珠宝业今后的发展目标是,从现在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转变为全球最大的贸易中心,本次展览就是为实现这个宏伟远景而迈出的关键一步。
组图:2005印度国际珠宝展在孟买开幕
  玲珑剔透的珠宝首饰吸引着这位印度少女的目光。人民网记者 任彦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