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篮上海站挑落澳大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1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女篮上海站挑落澳大利亚(图)
  本报讯60∶55,7月14日,中国女篮终于以一场胜利报了7月10日在哈尔滨负于澳大利亚队的一剑之仇,取得四国女篮邀请赛上海站的两连胜。

  在上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加时赛开始后连续出现三次失误,最终以77∶85落败。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开场就采用内外线结合的办法扯开对方的防守,内线突破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外围投篮也频频奏效,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18领先。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加强了内线的攻势,利用中国队防守的漏洞,她们在第四节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但最终,凭借14号队员张晓妮最后阶段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中国队顶住了澳大利亚队的强大攻势,以60∶55战胜对手,取得上海站比赛的两连胜。北京时间15日晚8时,中国女篮将迎战本站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队,如果获胜,中国队就将获得本站冠军。

  (廖欢乐)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7月15日 第五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